企业旺旺
徐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徐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徐州冶金矿产

徐州-隔爆BQS30-30-5.5排沙泵

  • 公司:徐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19:27:43
  • 所在地:徐州
  • 标题:徐州-隔爆BQS30-30-5.5排沙泵
  • 来源: 徐州招商新闻 >徐州招商信息 >徐州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mFwPiaskC4徐州-隔爆BQS30-30-5.5排沙泵信息是由徐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徐州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徐州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







@煤矿井下BQS70-10-5.5/N排沙泵

用途/应用领域气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该产品核心部件采用铝合金铸造,隔膜、球及球座采用先进材料制造而成,具有轻、体积小、噪声低、操作简便、运行可靠,耐磨、耐腐蚀、防火、防爆等优点。特别适用于矿井、坑道、工程和石油、化工等领域,同时,气动隔膜泵还具有潜水泵、自吸泵、杂质泵、屏蔽泵、泥浆泵等功能,适用范围广泛,可不同用户、不同介质的输送需要,已成为无声风动潜水泵的主要替代品。

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电机内部的性气体混合物产生时,隔爆外壳应不损坏,并且内部火焰不会通过隔爆外壳接合面引起外部由一种、多种气体或蒸汽形成的性的点燃。组成隔爆外壳的零件均按GB3836.2-2000的规定作水压试验,以保证能承受内部压力。


 

1,电泵应有专人与使用,井定期检査电泵绕组与机壳之间的绝缘电阻是否正常。2.每次使用特别是用于较稠较粘的浆液后,应将电泵放入清水中运转数分钟,防止泵内留下沉积物,保证电泵的清洁。3,电泵如长时间不用时应将电泵从水中取出,不要长期浸泡在水中,以电机定子绕组受潮的机会,电泵的使用寿命。^4.在常规状态下泵每使用300-500小时后应加注或更换油室中机油(10-?30号机油)使机械密封保持良好的状态,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5,电泵拆卸、后,机壳组件必须经0.2MPa气密试验检査,以确保电机密封可靠。6,叶轮和泵体

 

善良是内心的高贵和坚守。

  是仰不愧天,俯不怍地的坦坦荡荡。

  做一个好人,心中自有美好世界。

 


@煤矿井下BQS200-40/45排沙泵

 

使用说明

·电源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

·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

·被抽送液体的pH值为4~10。

·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

·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卧式使用。

 

 


@井下用BQS60-250/3-90/N排沙泵

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1、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的结构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方面,具有独果。QW(WQ)型无堵塞排污潜水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70m;
b.水温在0℃ ~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5%;
e.煤矿井下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
g.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
h.防爆标志:exdi

 

命运的锁,在灵魂深处轻轻波动。如若,生命的坟茔,没有灿烂的烟花掠过眼眸。唯美的天空,没有你深情的丰盈,醉人的歌声,没有你空灵的唱和,那我们的这场谢幕,又岂会如斯地扣人心弦。

 


@井下用BQS50-100/3-25/NS排沙泵

结构特点

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环境、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使用条件:1.电源为50Hz/380V三相交流电源.2.介质温度不得超过60℃3.介质中固体颗的 重量浓度:灰渣为45%,矿渣为60%。4.机组潜水深度:不大于40米,不小于1米。5.机组在介质中的工作位置为立式,工作状态为连续。

 

BQS立式隔爆型潜水排沙泵主要用途: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3、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4、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5、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6、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7、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8、救灾抢险排水9、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

 

孟子说:生亦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义者也。

  正直的人,内心自由一份浩然之气,遵从良知,内心的浩然之气会愈发壮大,气质自有一份不容冒犯的威严。

  正直,是人的精神脊梁,也是这个浮躁社会中难得的贵气。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