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徐州脉冲打磨柜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30 01:40:00            今日新闻发布人:徐州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30 01:40:00
  • 发货地: 徐州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cSmdvOFY2新闻:徐州脉冲打磨柜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徐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李光 !
            











    催化燃烧装置设计时应考虑以下几方面问题:
    1、气流和温度均匀分布。要使通过催化剂表面的气流和温度分布均匀,并保证火焰不直接接触催化剂表面,燃烧室必需具有足够的长度和空间。催化燃烧装置应具有良好的保温效果。炉体一般用钢结构的外壳内衬耐火材料,或用双层夹墙结构。
    2、便于清洗和更换。催化剂反应器一般应设计成装卸方便的模屉结构,便于清洗和更换催化剂载体。
    3、辅助燃料和助燃。催化燃烧一般采用天然气作辅助燃料,也可用燃料油、电加热等作辅助燃料。助燃一般用净化后的气体,如果净化后的气体不能作为助燃,则应引入空气助燃。
    4、较高的转化速度。由于催化燃烧为不可逆的放热反应,所以,无论反应进行到什么阶段,都应在尽可能高的温度下进行,以获得较高的转化速度。但操作温度往往受某些条件的限制,如催化剂的耐热温度、高温材料的获得,热能的供应,以及是否伴有副反应等。因而实际生产中应根据实际情况恰当地选择。

    中央脉冲除尘器是指通过喷吹压缩空气的方法除掉过滤介质(布袋或滤筒)上附着的粉尘;根据除尘器的大小可能有几组脉冲阀,由脉冲控制仪或PLC控制,每次开一组脉冲阀来除去它所控制的那部分布袋或滤筒的灰尘,而其他的布袋或滤筒正常工作,隔一段时间后下一组脉冲阀打开,清理下一部分除尘器由灰斗、上箱体、中箱体、下箱体等部分组成,上、中、下箱体为分室结构。工作时,含尘气体由进风道进入灰斗,粗尘粒直接落入灰斗底部,细尘粒随气流转折向上进入中、下箱体,粉尘积附在滤袋外表面,过滤后的气体进入上箱体至净气集合管-排风道,经排风机排至大气。 清灰过程是先切断该室的净气出口风道,使该室的布袋处于无气流通过的状态(分室停风清灰)。然后开启脉冲阀用压缩空气进行脉冲喷吹清灰,切断阀关闭时间足以保证在喷吹后从滤袋上剥离的粉尘沉降至灰斗,避免了粉尘在脱离滤袋表面后又随气流附集到相邻滤袋表面的现象,使滤袋清灰彻底,并由可编程序控制仪对排气阀、脉冲阀及卸灰阀等进行全自动控制。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经过灰斗时,气体中部分大颗粒粉尘受惯性力和重力作用被分离出来,直接落入灰斗底部。含尘气体通过灰斗后进入中箱体的滤袋过滤区,气体穿过滤袋,粉尘被阻留在滤袋外表面,净化后的气体经滤袋口进入上箱体后,再由出风口排出;


    【看累了,开心一刻】
    狗拿耗子
    明明问爸爸什么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爸爸耐心地解释着,明明时而不时地点头。
    爸爸觉得自己解释的很好,小明听得也很认真,于是让小明造句子。
    小明看了看爸爸说:“楼上的王叔叔经常趁爸爸不在家半夜来找妈妈,爸爸都不管自己的老婆,我才不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呢。”

    伸缩移动式喷漆房设备也可作为其它装置使用:

      1、防雨雪工作间。

      2、工件除锈房等。

      3、封闭或半封闭的喷漆房以及喷漆烘干一体喷漆房。

      4、打磨间、洁净装配间、洁净喷漆房、库房。

      5、防雨工作间等其他需要临时封闭或半封闭的应用场所。

      6、晾干室、伸缩移动顶棚、车辆装配、维修车间。

      7、照明灯具、应急出口、警示安全装置、排风装置、粉尘废气净化装置、冷热送风装置、空气调节装置等等。

      本设备可在轨道上移开原位置,允许行车吊离大型工件,再施放新工件的同时,而在次位置上仍可继续喷漆工作,工作完毕再移至原位置继续喷新放置工件,并配有照明系统,环保伸缩喷漆房定制,且能过滤漆雾,将净化后的空气排出车间外。


    催化剂

    编辑

    材料和载体

    催化剂是一种能改变化学反应速度,而在反应前后其本身的化学性质没有改变的物质。催化剂通常是由催化活性材料和催化载体构成。催化活性材料一般是金属或金属氧化物。其中贵重金属催化剂主要有铂、钯和钌等,普通金属催化剂主要有铜、铬、镍、钒、锰、铁、钴等金属及氧化物。催化载体是多孔材料,主要作用是使活性材料具有大的体表面积。催化载体分为金属载体、陶瓷载体和炭纤维载体。金属载体一般是以镍或镍铬合金为载体做成的带、片、丸、丝等形状,通过 “电镀”或 “化学镀”(即溶液浸渍)将铂、钯镀在这些载体上,并制成便于装配、拆卸的模屉。以陶瓷为载体的催化剂,一般是以硅—铝氧化物为载体,其结构有片粒状和蜂窝状两种。一般在陶瓷结构上涂敷一层仅0.13mm厚的α-氧化铝薄层,把活性的铂、钯等金属催化剂以晶状态沉积或分散在多孔的氧化铝薄层中,并制成便于装配、拆卸的模屉。炭纤维载体可制作成线状、毡状、网状等形状,在载体上涂敷催化活性材料,制成便于装配、拆卸的模屉。 [1]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徐州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